Plan Ahead

Visiting Karl Lagerfeld: A Line of Beauty? You must join the virtual exhibition queue once inside the Museum. 

Read the additional visitor guidelines
Visit/ Plan Your Visit/ The Met Cloisters/ The Met Cloisters

The Met Cloisters

大都会修道院分馆位于曼哈顿北边崔恩堡公园,占地四英亩、俯瞰哈德逊河、以中世纪艺术、建筑和花园为主题的大都会博物馆分馆。其命名采界中世纪的寺院,整个分馆建筑也是寺院造型,里面展有2千件以上西方中世纪的艺术作品和建筑元素,既和谐又具有冲击性。

开放时间
 
周四至周二:上午10点至下午5点
周三闭馆
 
感恩节,12月25日和1月1日闭馆。

一般门票

请参阅我们的十种附加外语和的门票政策。

纽约州外的游客:

成人 30美金
老人(65周岁以上) 22美金
学生 17美金
会员和博物馆之友 免费
儿童(12岁以下) 免费
 

开始购票

建议价门票

纽约州市民,以及纽约州,新泽西州,康涅狄格州学生,采取“随意支付”政策。

这类门票可以在博物馆内的购票机上,凭借有效的证件购买。建议价门票包含所有展出,可在当日参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主馆和修道院分馆。

我们接受多种居住证明文件,包括:

  • 纽约州驾驶证
  • 纽约州身份证
  • 纽约市市民证
  • 目前在纽约居住地址的账单或声明
  • 学生证
  • 纽约市图书卡

请参阅关于博物馆门票的常见问题

乘坐地铁或公共汽车

搭乘地铁A线至190街并乘电梯出站,沿着玛格丽特科宾路往北走约10分钟,或换乘M4公交车往北坐一站。如果您从大都会博物馆本馆前往,亦可至83街麦迪逊大道直接乘坐M4到底站(这需要花比较多时间)。

请注意 : 地铁A线的维修工程可能会影响周末期间的行使,请先行参阅大都会捷运公司网站了解当日详情。

自驾车

行驶亨利哈德逊花园大道往北行至乔治华盛顿大桥后的第一个出口(崔恩堡公园与修道院博物馆,Fort Tryon Park & The Cloisters),该出口仅能由北向车流使用;如果您自北边前往,请至南下14&15号出口回转往北行驶一英里到上述出口。


停车

至修道院博物馆参观可使用崔恩堡的免费公有停车。

面向修道院博物馆的公有停车格备有指定身障停车位。从正门到大厅约有60个台阶,不过行动不便者可向博物馆提出要求,有小巴可以载送。

博物馆致力于让所有参观者都能参观展品,建筑,参加活动和享有服务。大都会修道院分馆向残疾人参观者提供定期活动

残疾人参观者的陪同人员可免费进入博物馆。此类门票可以在博物馆售票处获取。

身心障碍或行动不便者参访修道院博物馆请洽询cloister.programs@metmuseum.org,或于上班时间致电212-650-2280。


轮椅使用者

修道院博物馆提供数量有限的免费轮椅,然而因为本建筑本身设计,并非所有地方轮椅和行动不便者都能到达。

若需进一步无障碍的协助和讯息,请以电邮cloister.programs@metmuseum.org或电话212-650-2211在到达之前与我们联系。


辅助动物(譬如导盲犬)

博物馆欢迎辅助动物(譬如导盲犬)。


助听设备

导览和活动备有助听器(耳机式或耳挂式),请向柜台询问,详情请洽cloister.programs@metmuseum.org,或于上班时间致电212-650-2280。


手语服务

提前两周预约,视手语向导可提供服务的时间所定,可免费获取美国手语帮助,参加博物馆其他活动或是集体导览。请联系cloister.programs@metmuseum.org或致电212-650-2010(语音电话)。欢迎传达或是语音留言。


大号字体印刷 拼

大号字体印刷的What's On Today宣传页可以在信息台获取。


语音导览

请至柜台领取语音导览机或透过您的智能手机听取语音导览。

语音导览机可调控音量并配备耳机。助听颈环式耳机可以询问获取。标准字体或大号字体印刷件也可以在部分导览中获取。

有用的指示

  • 塑料瓶装的饮用水可以带入博物馆内。其他食品或饮料禁止带入,也不能在大衣寄存处寄存。
  • 照相机的闪光设备和摄影机不能在博物馆内部使用。
  • 展厅中只能使用铅笔;禁止使用钢笔和马克笔。
  • 儿童手推车允许进入所有展厅,除非标有禁止标记。
  • 轮椅在大衣寄存处可以借用。

轻装旅行节约时间

  • 所有背包和大包必须寄存在大衣寄存处。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待,请将背包和大包留在家中。
  • 行李箱,可携带登机旅行袋以及超大号背包,禁止带入博物馆内,也不能在大衣寄存处寄存。
  • 乐器不能带入博物馆内,并且不能在大衣寄存处寄存。
  • 大衣和小号雨伞可以带入展厅内。大号雨伞则必须寄存。

饮食

从四月到十月季节性地开放户外的轻食咖啡座。了解更多详情

博物馆商店

博物馆商店位在修道院博物馆的大庭旁,贩卖与欧洲中世纪艺术、建筑和庭园相关的珠宝、家饰、出版品、文具等。立即前往购买。

博物馆地图


**博物馆提供某些学校免费参观服务──所有纽约市公立学校、巴德学院、伯纳学院、哥伦比亚大学、纽约大学纯艺术学院的学生均可免费入场。其他学校学生请洽询贵校行政人员了解是否能凭学生证免费入场。